close

@1111
今天是光棍節???我這個狀態,算半根光棍嗎?
炖雪梨對咳嗽好像是有點效果
<工作狂>很不錯呀,菅野美惠很漂亮......而且裏面的衣服都好..............漂亮!!

@1110 .
我種睫毛了...而且心太狠一下子種得太長了,現在情況有點尴尬,眼睛都戴不上了...洗臉也比較麻煩...唉!!!
桂園最近早上都不愛吃飯...每次都剩很多,是不是來那個胃口也會減少啊?
體重上升一些,52.5kg...最近生病了,不敢少吃,而且咳嗽還是很嚴重...
洛基的新發型很不錯呀,果然我推薦的還是不錯的...下個星期我也該去東田報到一下~~

@1108 
桂圓的“大姨媽”來了,長成大姑娘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開始咳嗽,一整天都沒停過.
中午的海鮮石鍋拌飯很好吃,雖然還在生病,但是一不小心還是很容易吃多了,明天要注意一下~~~
星期一要去杭州出差,當天來回的應該不算出差吧...

@1106 
搞什麽~~~我竟然又感冒了,又是被人傳染...晚上頭快痛死了,喉嚨也超級痛...肯定是我瘦得太快,抵抗力變差了...哎~~~頭真得很痛.
辦公室的暖空調也太不暖了,下午覺得腳冷得要命...明明已經開到30度了啊!!!
桂圓上周末去美容,毛毛剪短了不少,現在看起來很像小男生啊...我還是喜歡她毛毛長長的,像個毛線球的樣子.


@1105
這一波忙碌結束
總算是送走了大大小小的幾位boss,這一段忙碌過去了。接下來手頭還有一些事情,都算是不太著急,可以慢慢做。
公司又要招兵買馬了,據說是要增加10人左右。不過嘛,我倒是很擔心,會不會最後來的全是女生呢?老板一直說他跟男生和不來,現在office全是女生紮堆。也太陰陽失調了吧。
最近減肥成績很不錯,體重已經順利下降到51.5kg了。我的目標是47kg,快要達成了,加油~~~
之前因爲<歲月風雲>有60集,實在是太長了,一直不想看。上個周末接連看了10多集,發現很不錯呀。林峰怎麽忽然變帥這麽多?怪不得有人說他整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