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
❉我有更新版面了,原來的看久了覺得有點眼花,現在這個夠清爽吧,哈哈哈!!!
❉自己一個人獨立完成了給桂圓洗澡的工作,我真是夠厲害的.
❉[小馬路.大時尚],很不錯的標題~~
❉熱水器修好了喽...
❉星期六買了新的靴子,真是萬年百搭的不會退流行的款式,我超超超超愛!!!


@1122

啊哈,我竟然連續兩天都用了綠泥,瘋了我...不過確實是很好用,我很愛...
收到老板的行程,聖誕節office close可以在家不用來公司啦,而且從12月25號到1月1號,哇噻,超爽!!!
桂圓生理期還沒有完啊!到底有完沒完?!要多久才結束?我需要給她洗澡!!!
❉終于快要到星期六了,明天剪頭發喽,現在每天都沒有任何發型可言.

@1121
❉上午收到兩個包裹,分別是貝佳斯綠泥和TM刷具...不得不說TM的便攜式刷具果然是很Mini...可以放在化妝包裏帶出門了!!!
❉晚上立即用了綠泥,沒想到質地很細膩而且很好推開,等多用幾次以後來寫心得(又繼了一篇待po文)
❉日劇連載真是追不得,等的我好焦急呐~~~

@1120
❉把種的假睫毛弄掉了...感覺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爽!!!!!!眼前簡直就是一片光明啊,老娘我可以大肆的畫眼線,大肆的煙熏...我要把煙熏熏到眉毛上...我總結來說,這個種睫毛的活動還是挺傷睫毛的...卸下來的時候就是硬拔,幸虧我的睫毛還是比較強韌的...只掉了少少的一點點...店裏建議我下一次種軟一點的自然一點的,我看還是要先讓我寶貝的睫毛休息一段時間再說吧.
❉辦公室開空調咯,很暖和,嘿嘿~~~收到
❉倩碧的眼霜收到了,馬上開來用,質地還是挺稠的.

@1119
❉上午買好了TM刷具,這周將是包裹周,只要是有網絡的地方都是危險的,我的錢包,有消瘦了不少
❉招商銀行的推銷來得還真是及時,正好我最近想要辦信用卡...卡有好多好多種啊,最後選了Hello Kitty的,很幼稚吧......我擔心以後我拿出卡來付錢會被別人筆試(一把年紀還用Hello 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