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雖然明天是周六,也逃脫不了我加班的命運。不過幸好,我可是已經累積了兩天的假期了呢,哈哈哈哈哈
❉最近有一點郁悶,不知道如何抒發。
❉大半夜上班對身體很不好
❉ICE Bar的茄汁豬扒飯好好好好好好好吃……


@1126

❉怎麽搞的??從上午10開始,外面一直都黑得跟晚上6點一樣,看來是真的要降溫了.
❉我再一次仔細檢查我的指甲,在外面做的法式和我自己做得真的沒什麽區別.以後還是別浪費錢了~~
❉<虎膽龍威4>不錯呀,爲了拿VIP卡去看的.以後看電影都可以半價了呢!
❉桂園穿上小夾克真是帥呆了!
❉新的靴子很好穿,只是跟稍微高了一點點,不過我喜歡,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