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好久好久沒有寫過眼妝文了。一方面覺得畫來畫去都沒什麽很大的變化,追求的效果就是眼睛變大變有神。另一方面,是因爲實在是有點懶,拍眼妝照必須要在白天天氣好的時候才能把顔色拍的好看。

今天寫的這個眼妝是這周六出門逛街前畫的,用到的工具如下:

底妝:
RMK下地
Raycious Smooth Coat Base
RMK粉霜103
Mikimoto散粉
RMK散粉(這款很閃,我拿來當作局部打亮)

眼妝:
Lavshuca心形眼影盤BR2
KOJI Spring Heart黑色眼線筆
Kiss Me 凡爾賽睫毛膏纖長款

腮紅:
Shu Uemura 33E

唇妝:
Clarins蘋果光嘟唇蜜

從上述産品裏面可以看出來,我的皮膚底子不好,所以底妝産品數量最多。在做好基礎保養以後,輕輕上RMK下地,然後在毛孔粗大的地方,以畫圈的方式上Raycious Smooth Coat Base,這款base是我的最愛,粗大毛孔就靠它來填。RMK粉霜以手指輕輕的拍打的方式上,把粉霜拍打進皮膚以後,用微濕的粉撲按壓,再上一點點Mikimoto散粉定妝,最後在T區以及眼睛旁邊的C區稍微上一些RMK的散粉增加整個底妝的光澤度。



眼妝部分
1. 畫好眼線,粗一點也沒有關系,下眼線只要從眼尾像眼頭畫1/3就可以咯,眼尾粗,靠近眼中的地方細。
2. 用小刷子或者是眼影棒沾Lavshuca BR2右下角最深色壓在眼線上,稍微暈開(不要超過眼折)。
3. 用左下角次深色壓在深色的邊緣,也是稍微暈開,下眼線也用次深色稍微暈開。
4. 下眼頭上左上角的白色眼影。狂刷睫毛膏。完成。

接著看看整體效果



再一張,清楚一點的腮紅效果



最後當然是不可避免的素顔圖,我保證很勁爆,大家可以不看就別看了哦~~~

超級不想放的,唉~~~

超無神的眼睛+剛起床浮腫的眼袋+很多豆疤+泛紅大臉+還穿大嬸睡衣

所以~~~我把它縮小了,縮得很小。



多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