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来一下瘦身产品PK...人瘦下去了最容易出现橘皮纹,而且有些皮肤还会皱皱的,很难看。在减肥的各位mm最好是使用瘦身乳液,防止瘦下来以后,皮肤也皱了。可是我要申明:这些产品都只有辅助的功效,想要完全靠他们瘦下来,是绝对不可能滴!!!~~~
三款都快用完了,我都是在洗完澡以后,马上搽,方便吸收。从左边开始:

碧欧泉专门针对肚腩肉的。里面含有咖啡因,挤出来是咖啡色的胶妆,质地比较厚,搽在肚子上感觉凉凉的,吸收了以后觉得有紧实的效果。以前资生堂也出过一款瘦身的,是粉红色的,感觉用起来跟这款差不多。不过资生堂的质地比较稀,味道也比较好闻。

蓝色瓶子的那个是在超市买的,很大一瓶,质地是粉红色的乳液状,比碧欧泉的滋润很多。我一般拿它来查全身(胸部除外)。效果一般般,也没紧实到哪里去。可是他价格也是最低的,所以用来搽全身也不心疼。

绿色的这瓶大家都见过吧,伊能静大推的一款。我买的也是针对肚子的,也是含有大量的咖啡因。他的质地比较稀,很好吸收,但是一点都不滋润。最大的缺点是用起来飞快,而且价钱也不便宜。这瓶我大概两个月不到就用完了(只用在肚子部分)。效果是三款里面最好的,我试过搽完他以后穿束腹,一个礼拜明显小肚子下去不少。

最后加一样今天买的唇彩,revlon色号shine city...透明的粉红色带银色的闪片。可以用在任何唇膏的上面,制造玻璃唇的效果。不粘,也不会积线。有点小小的缺点:闪片稍微有点太大了,不够细腻,不过就他的价格来说,性价比蛮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