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周末,啦啦啦。
今天去買了貴婦粉霜回來,Furture Skin,色號nude。MS很少很少人用這個色號,在天使裏最郁悶的一件事就是,每次討論色號的時候,大家總是閑最白得還不夠白,讓我這個自認算是中偏白的人每次都狠狠的郁悶了一把。扯遠了……

既然說到色號問題,順便就談下試色的經過。一輪功課做下來,覺得適合我的可能是Camomile和Cream。剛開始到櫃上,我是准備買柑橘色的(camomile),看了看瓶子,覺得這個色號有點發灰,但是塗在手上,卻白得非常的自然。一邊試,我還一邊感歎,不愧是貴婦愛用的東西,果然是很輕薄,很水。後來找了BA,她推薦給我的是nude,用刷子在臉頰上分別上了Camomile和nude,我就出去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今天是陰天,所以也沒法比較太陽光底下的效果,我只好在商店每個有鏡子的角落都停下來猛照一番(好幾個人都以爲我有病,哭……)。最後還是選了Nude,它在我臉上真的是很自然很自然,自然到我的豆疤和豆豆都還一覽無遺(後來回家自己試用以後證明,這個遮瑕力的缺陷可以用拍的方式來解決)。Camomile雖然是白得很自然,但是它仿佛讓我的臉大了一圈,郁悶。

11月28日更新

隔天天氣比較好,太陽也很大,第二次試了一下nude,臉色變得有點紅。太陽底下更顯得紅了。考慮到我每天必須上腮紅而且現在又是冬天,似乎買偏黃色系的更實用一點,所以又去試了一次camomile...這次覺得顔色剛剛好,雖然沒有nude的小臉效果了,但是刷上腮紅出來的效果比nude更嫩一點。最後把nude換成了camomile。

回來以後,用BIoderma的四合一把原來的CPB卸了,上了一層Kiehl's的無油保濕霜,沒有用隔離,直接上了香缇卡粉霜。第一感覺是好水。我沒有用刷子,也沒有用海綿,直接用手指用拍的手法把粉霜拍在全臉,用量大約是兩顆黃豆的量。剛上完覺得光澤感非常好,遮蓋力並不像大部分人說得那麽差,我再有豆印的地方拍了兩層,豆印大約就能遮掉60%,毛孔只要不是特別巨型的都能遮掉,黑眼圈遮蓋力大概也是60%左右。最後上RMK的蜜粉,整個出來的效果就是裸裝,完完全全的裸裝。這個色號我覺得不用上腮紅,只要打亮T字部位和C字部位,上一點睫毛膏和眼線就能出門了。我試過在妝面上加腮紅,分別在左臉和右臉用了SHU的33E和橙色系的腮紅,覺得出來的效果太紅了,像曬傷了一樣,沒有原本的好。這個可能是因爲nude算是偏紅的色號,所以搽出來顯得臉自然得透出紅潤。持久度以及暗陳度現在還不好說,等多用幾天在來報告,順便跟CPB好好比較一下。最後有一點很特別的是:不管是什麽粉底,即使是CPB,只要我用手指拍著上的,上完以後,手指上都會留下厚厚的粉底痕迹,可是furture skin只留下一點點。這個大概可以證明Future skin真得很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