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收到了賽維蘆荟的包裹,裏面有極品膠,BC保濕滋養面膜,保濕潔面泡沫,水份保濕凝乳活力露,還送了一些中樣和小樣...一月份的時候,忽然環境的變化讓我皮膚有點過敏,還起了很多小粒粒...在天使上翻出一個老帖子說賽維蘆荟的極品膠和活力露對過敏的修複不錯,就買了...價格實在是便宜...兩樣東西用下來效果很不錯...首先是臉摸起來非常的光滑,小顆粒都不見了,其次, 對過敏真是有修複的作用...所以用完了以後,這次順便補貨...BC保濕滋養面膜我本來拍的是180ml的,結果賣家太粗心,給我發了個300ml的..我的天哪,巨大無比...我誠實滴給賣家交待了,結果因爲來回換的郵費不劃算,就加了6塊收下了...這是要用到何年何月啊...
具體心得我想等全部用過以後一起寫...敬請期待..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