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比較歐美大牌的眼影,我更喜歡日系的眼影。不僅因爲它的顔色很漂亮,裏面的小刷子都做得很好,用起來很舒服。特別適合不太專業的mm適用,就算下手不小心重了,也沒什麽大影響。
手邊有一些一兩年前買的眼影盒,蠻適合新手使用的。一剛開始的時候我用MAC每次都失手,不是下手太重了出現色塊,就是髒髒的一片分不出顔色,可是這幾盤隨便畫也不會有太大的失誤。而且也不需要買專業的刷子,裏面的小眼影棒,小眼影刷和眼線刷用起來都很順手哦。


pn眼影盒(左:BR770, 右:GR111)
算是我最愛的眼影盒之一。包裝尤其華麗,金色的小圓盒子,帶兩把四個頭的小刷子。一般要出門去的話,一盒就集合眼線,打底色,打亮色和主色。粉質偏細,非常顯色,但又不會太突兀...不過相比較新款(GR111),我還是比較喜歡帶眼影膏的舊款(BR770),Tone on tone的顔色配合得非常好,亮片也很剛好...特別是BR770這款,金色的特別適合我有點發黃的膚色,看起來很健康...可惜已經停産了(泣...)。

Kose Luminous (P-4綠色) 很特別的軍綠色,第二格是卡其色。很喜歡的眼影,很自然,是淡淡的煙熏效果,顯得眼睛很大。粉質很棒,而且也很持久,完全不會脫裝。非常推薦。特別適合OL或者是氣質女生。
T’estimo (04紫色)也是tone on tone的四色,顔色看起來很漂亮,不過沒有pn的持久,可能使我眼皮比較油,一整天下來會脫裝,比較pn來說,t’estimo更加閃。不過我就覺得價格貴了點。
下一篇會po一下PN GR111的妝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