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推薦一個粉霜和一塊粉餅,左邊的IPSA捷白清潤粉霜已經被我用的見底喽,這張照片是去年夏天拍的,可見我發文lag的時間有多久了...一直都想好好誇獎一下她的,卻總是忘記... MAC Studio Fix我會另外再po一篇文



摘自官網的介紹:

捷白清潤粉霜
12g  NT$1,350
SPF20 PA++富含水分的霜狀粉末在與肌膚接觸的萬分之一秒內,極速轉化成吸收力超佳的液狀質地,搭配「霧玻璃」有效遮飾肌膚的黑斑、雀斑,均勻膚色,使肌膚持續整日的白透水嫩。
(粉餅盒另售$390)共7色

看到上面說的了嗎?粉餅盒另售!!!並且價格不低...雖然我不得不承認他家的粉餅盒不僅外觀時尚大方兼有質感,but還是有點太貴了啦...不過IPSA的粉盒跟資生堂系的粉餅是可以相容的,所以這一季新出的Maquillage粉餅霜應該也可以放在這個盒子裏面吧~~~

IPSA的粉底系列可是一直都深受好評的,大部分稱贊主要是說她自然又服帖...也是香港MM們愛用的底妝之一...第一次試用IPSA是在香港的海港城,專櫃小姐真是熱情到爆炸,雖然國語講得很爛...她先幫我卸妝,然後做了膚質和膚色的檢測,做完整個基礎保養之後,推薦我試用這款粉霜...剛剛上完粉霜的狀態: 完美無瑕兼透亮~~~ 毛孔統統被遮起來了,小雀斑也明顯隱形...連bf都說:哇...你皮膚看起來好好...當下不猶豫, 馬上買單...因爲櫃姐實在是人太好,我還忍不住手滑買了一堆保養品~~

捷白清潤粉霜最大的特點是看起來有些硬硬的,其實搽起來是很柔軟的cream...膏體摸起來很順滑.
上妝之前請一定要做好保濕工作,如果皮膚幹巴巴的時候用這款粉霜,出來的效果是上不勻兼浮粉...用到臉上的時候要輕輕地推開,如果推得太大力,不僅會傷害到自己的皮膚,會連粉霜也一起推走,大大減低她的遮瑕功效...我曾經試過用粉底刷上妝,效果會更遮瑕,不過之後需要用海綿輕輕推勻...還有就是內附的海綿一定要經常保持清潔,可以讓上裝的效果更好噢...如果長時間沒有清洗,海綿會結塊(我想可能是因爲附著在海綿上的粉霜裏的水份蒸發了,就變硬結塊了)

剛上完妝是粉嫩感,不過大約一兩個小時稍微出油以後,就會有透亮感喽...我自己本身是混合偏油的肌膚,所以我比較喜歡在春秋季節使用她...夏天的控油力稍嫌不足...至于暗沈方面,我使用她都沒有這個問題,一天下來回到家,皮膚都還是一樣明亮.
曾經看到過一些評論說這款粉霜浮粉得很嚴重,我想大多是因爲之前的保濕工作沒有做好,或者皮膚非常油而導致的...

IPSA給我的印象因爲這款粉霜變得非常好,曾經有一度,我的化妝台上幾乎是IPSA的天下呢...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再一次抱怨:粉盒的價格會不會太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