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 下個星期一去廣州
◎ 搬家還在進行中,昨天晚上給地板打蠟,好閃亮呀~~
◎ 水壓問題真麻煩,師傅什麽時候才能搞得定?


@1219

◎ 生日咯!!生日快樂!!
◎ 多谢,Fendi的我很喜欢。
◎ 搬家還在繼續進行中,累……
◎ 22號開始,office進行裝修,我的假期也開始了。
◎ 忽然發現我怎麽那麽多魚尾紋啊~~~

@1217

◎ 又陰冷又下雨,我實在是很討厭冬天。
◎ IKEA的床還蠻好睡的,也不是很貴,雖然很多人都說質量沒有保障,不過我就是愛那個款式啊!
◎ 我又消滅了一塊巧克力,冬天就是容易肚子餓。
◎ A.V.V的羽絨外套好暖和,顔色是我愛的軍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