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屬于毛發非常旺盛的人,之前脫毛篇說過,毛發旺盛的好處是:不需要畫眉毛。可是同樣的,拔眉毛對于我也是每天必做的事情。怎麽樣才能有一個漂亮自然的眉毛呢?很多彩妝雜志都教過怎麽找角度和位置。我自己也試過很多不同種,有的修起來很老氣,有的雖然單看很漂亮,但是整體看起來顯得臉好大。我覺得下面這個角度比較適合跟我一樣臉偏大的女生,大家不妨試試看。 

首先看一下整體,我的一大原則是:眉毛一定要比眼睛長
  


雖然比較短的眉毛更時尚,但是對于臉本來就很大的我來說,就不適用了。短和細的眉毛都會讓我的臉更大。所以眉毛的寬度大約是眼睛寬度的2/3。如果你的眉毛沒有我那麽得多,那就維持眉毛原來的寬度,不要讓她變細就可以了。 

再來就是幾個重要的點  



*眉頭的開端在鼻梁和眼頭連線的中心點沿線上。 
*眉峰最高處在鼻翼和瞳孔連線的延長線上。或者,鼻翼和黑眼珠最外側的延長線上也可以。有很多雜志會說,眉峰的位置在黑眼珠最外側的延長線上。我也試過,不過出來的眉型太圓潤,眉尾太長,看起來比較老氣,臉也會變得比較嚴肅。但是,如果你是小臉,並且眉毛修得比較短,那就沒問題了。 
*眉尾在鼻翼和眼尾的延長線上。喜歡短眉尾的,就選嘴角和眼尾的延長線。從眉峰往後,眉毛的粗細大概是眉頭的2/3,然後慢慢減少。 
*眉頭跟眉尾盡量處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眉頭到眉峰與眉峰到眉尾的比例是2:1 
***如果眉毛跟我一樣很長,需要打薄的話,一定要記得,先打薄,後修型。以免一刀下去以後,補救不回來。 


最後上一張整體的修完以後素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