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忍啊忍啊忍,終于忍不住還是買了水感。CM實在不好買啊,專櫃色號永遠是不全的。我去久光試了兩次,最後是在淘寶買到的,價格麽比專櫃便宜了大概15%吧。

首先照例要先說色號。我本身皮膚偏黃,選的YN系。很多mm都說CM家的色號好黃或者好暗。我覺得因爲遮蓋力比較好的關系,所以色號的選擇特別的重要。如果沒選好,非常容易面有菜色,或者是變成白面鬼。我自己是覺得甯願選的暗一點的顔色,也不喜歡太白的。覺得粉底液最好是讓臉色跟脖子很好的融爲一體,遮掉臉上的豆疤毛孔等等的瑕疵。YN10算是中等膚色的色號,雖然櫃姐推薦的是bo10,但是我自己覺得bo10有點過白了,尤其水感本身就不是清透類型的粉底液。 

粉底液使用前需要搖均,質地是非常水的液體狀,跟RMK的差不多。延展性非常的好,用手指就能塗開。遮瑕力不俗,毛孔豆疤和泛紅豆能遮掉,甚至連我臉上的小雀斑也遮的七七八八。有遮瑕力之余,水感還有些光澤感。這點跟我最愛的RMK非常地像。sisley跟這兩款比起來就霧面的多,我本身偏愛光澤肌,所以都會在sisley之後加上光澤感比較強的散粉,例如,RMK(汗……我怎麽那麽喜歡RMK呀)。 控油效果很一般,我早上出門上好妝,大概到中午就需要補裝了,不然鼻子上油光一片。這點貌似sisley的更強。 

cm水感在護膚底妝裏面算非常物美價廉的。我自己還是更喜歡rmk的,不過有很多人都說rmk不僅會暗沈,還會至豆。我倒是沒發豆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