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漸漸變涼了,該是換粉底液的時候喽!!! 嘿嘿嘿...我終于忍不住,還是買了水凝粉霜...這次爲了防止浪費,我買了粉霜15ml+隔離霜15ml的組合小套裝...拿到手真的覺得只有一丁點大呀!!! 色號拿了103,在網上查使用心得就一直看到有人說水凝因爲遮蓋力比較好,所以色號應該選比粉底液深一色的...其實呀,我覺得也沒有差多少...103因爲色號比較深,所以有那麽一點小臉的效果~~~
質感非常的乳霜化,算比較容易推開,但跟他們家粉底液比起來就差一點了,我用拍打的方式上的...使用起來跟kp的粉底液有點像,不過比kp稠得多...水分也非常充足...遮蓋力很不錯,豆印都能遮蓋,黑眼圈也幾乎看不出來了,毛孔也是消失無蹤,即使遮瑕度這麽夠,他都還是有光澤感存在...總而言之,剛上完的妝效簡直光潔無暇...可是,我用它竟然會暗陳!!!!!!晴天霹雳!!!之前用粉底液完全沒有暗陳的現象,雖然後來加了散粉盒粉餅搭配使用以後暗陳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我覺得是因爲水凝粉霜含水量比較高,比較滋潤,自己本身又是混合肌,出油後暗沈特別容易出現...另外,這次色號選的深了一點也是原因之一吧...粉霜幾乎不控油,所以不可避免的,到了中午需要補妝...
水凝應該更適合幹性肌膚的人使用...對我來說,還是更喜歡粉底液,至于這罐准備到冬天再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