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剪短了之後總算能好好po一篇了。



兩天前買的Clarins蘋果光公主嘟唇蜜,最近深得我心。他的容量是12ml,不算很多,形狀是細細的長條形,容易放在化妝包裏面攜帶。因爲找了網上的代購,所以價格還是跟之前買的Charins的産品一樣,是專櫃價格的65折,算下來是104元。就專櫃唇蜜來說,這個價格算是很合適的。

我買的色號是01號,非常粉嫩的草莓牛奶色,有非常含蓄以及細小的亮片,而且他聞起來還真的有濃濃的草莓牛奶糖的味道,不管是搽起來還是聞起來都非常的可愛。讓我這個阿姨都有機會一展青春的活力呢,哈哈哈。不過也因爲它顔色粉嫩的關系,遮蓋力也有限,唇色特別深的MM可能需要在使用之前用粉底或者其他産品稍微調整唇色。
我用唇蜜不算多,總是覺得唇蜜都很粘,以前有的色號基本上都是偏裸色系或者是橘色系,很少有像Clarins這支這麽粉嫩的顔色。這支唇蜜用在嘴唇上幾乎感覺不到粘膩感,保濕度也很好,不會有積線現象發生。持久度不算好,如果有吃東西的話,就需要經常補。不過我從來沒有把握的唇蜜用完過,所以我也不介意時常的補唇蜜啦。

看看裏面的刷頭吧,是有海綿頭的擠按式的設計,方便又衛生。



這款唇蜜雖然遮蓋力有限,不過我還是相當推薦。出門帶在身上補妝非常實用,而且不管搭配什麽樣的眼妝都很適合。也可以使用在唇膏之後,增加光澤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