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bodyshop打折,我有个朋友就疯狂了。在国内用msn遥控我去帮她买了这么多东西回来。据她说bodyshop的ve面膜好用到极点,敷完以后都不脱皮了。我自己就买了一样东西:ve日霜。今天早上用了一次,保湿效果比较好。味道有点像以前小时候用的百雀岭,香味稍微淡一点。涂上去以后很快就吸收了,皮肤变得软软的,很舒服。我早上起来就用这个打底,然后上防晒+粉霜,今天一天下来,两颊不觉得干。总的来说性价比不错。准备再去屯几个,然后再弄个晚霜来试试。


这四个东西也是打折的,都是买一送一。芦荟胶昨天晚上用了一次,我是在清洁面膜以后直接涂的。刚涂好觉得脸非常刺痛,痛得我眼泪都掉下来了。大概痛了半分钟,就不痛了,而且半分钟以后就吸收掉了,我就又涂了一层,还是觉得很痛,还是半分钟不到就吸收掉了。就这样,我反复涂了5层,每次刚涂上去都很痛,但是很快就吸收了。然后,恐怖的事情就发生了:涂到第5层的时候我觉得脸开始有点紧绷,就去照镜子,妈呀,下巴那里干掉的芦荟胶就像脱皮一样变成一层白花花的膜。立马冲到厕所,用热毛巾敷脸。敷了一下就觉得脸不绷了,脸摸起来有点像洗面奶糊在脸上没洗干净的感觉,应该是残留下来的芦荟胶。乘着她还没变成膜,立马上了一层面霜。这下脸就正常了,还变得比较湿润的感觉。今天早上起来,脸蛋看起来比平时更有水分。总结得出:便宜的东西也不能没命的搽~~~

下面两瓶是芦荟清肠的,看到有人推荐才买得。晚上吃了,早上起来一点想便便的感觉都木有。今天晚上继续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