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定了Dior的魅惑唇膏和唇彩,今天终于到手。以专柜240的价格,我是肯定不会买的,反正唇膏唇彩对于我来说,又是一个消耗不完的东西。不过有代购亚,65折,算上邮费,大概是160一支吧。以前很多人都说dior的唇膏和唇彩有一股很重的口红味道。我在机场几次都没下手,不经因为那个味道,还有颜色实在是让我提不起兴趣。不过dior唇膏的滋润很显色度倒是一向被大家赞扬的。今天是阴天,拍出来的照片明暗不齐,不过还算都跟原本的颜色相差无几。

我唇色算比较深,尤其是唇边色素沉淀比较严重。平常会先用粉底在唇边打个底。今天由于感冒了,懒得出门,所以只有唇部照片。先上裸唇,唇色很不均匀,而且偏红,很多唇膏都遮盖不了我的唇色,哎…… 照片主要参考下唇颜色,上唇怎么拍都是咖啡色的,我晕。

极光唇膏,偏透明感,遮盖力不是很强。我大概涂了4层,质地还是一贯的非常水润,亮片也很细腻。持久度无从比较,因为还在没出门时候用过。色号242,有一些些偏肉色得粉桃色,带金色小亮片。这是我继Testimo以后,有一支最爱的唇膏。

魅惑唇彩,搽起来非常的水,不粘,出来的是玻璃唇的效果。色号257,浅玫瑰色带银色小亮片,亮片不算很大,能够遮盖唇色和唇纹(这两点我无比喜欢),持久力不错。

基本上两只颜色都偏自然,我觉得可以搭配任何眼妆。唇彩稍微太亮了一点,逛街的时候用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