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o的包裹终于来了,等了快两个星期了,晕~~~

里面的laura mercier粉底不是包裹里的。今天去取包裹,顺便去了趟selfridges,去看看长草很久的LM Slik Cream Foundation。据说这个粉底是遮盖厉害,而且比较自然。今天柜姐好热情啊,刚一开始试了一个颜色在全脸,偏红又偏白,ba就给我全部都卸了,然后从基础保养开始耐心的一层一层从新上,打底用的也是他们家的foundation premier普通型。第二次的颜色就好了很多,跟脖子几乎没什么色差。一秒钟都没考虑,我就决定买了。出来的妆感是雾面的,遮盖力很好,毛孔豆疤统统没有了,赞赞赞。最后上了一层散粉。我觉得他家的散粉好像遮盖力也满强的。不过我今天有了mikimoto的散粉啦,就暂时不考虑LM了。

mikimoto的散粉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用了。先说说包装,盒子和有质感,巨大无比。可是里面设计是见过的散粉盒里面最差的。如果整个塑料纸撕开的话,估计粉会飞得到处都是。我自己用小剪刀在中间剪了一个口,省得粉飞得到处都是。


粉质确实是很细,可是我没体会到嗖一声被脸吸收的感觉。而且里面的闪粉虽然很细可是好闪好闪,在阳光底下尤其明显。我一直以为mikimoto的散粉里面是没有闪粉的(真绕口,汗……)反正总的来说,它是一款不错的散粉,可是我还没觉得有什么惊艳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x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